150立变170 你绝不能错过的“增高”搭配

2018-4-3 10:08:1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腿就算没有人家纤长,还是可以靠后天穿搭魔法,营造视觉幻象,那么问题来了,小个子如何穿出超模气质?高腰!高腰!高腰!重要的事需要重复三遍!利用高腰的裤身打造出2:7的完美身材比例。  

一条开叉美裙送给迫不及待想露腿的你  

身穿sexy有余的开叉裙,设计独特的细节不仅能秀出大好腿型,随意就能让look看点十足。  

夏天就要到了,多数妹子会选择阳光与海滩当做出游目的地。但别因为游玩就疏忽于打扮哦!海风迎面吹着,这个时候送你一条开叉美裙,迫不及待想露腿的你是不是已经怦然心动?开叉裙随风飞舞,让你露腿更加加分~  

不用过多的修饰成分,漫不经心的性感最时髦~  

身穿黑白羊毛拼接皮夹克,内搭黑白拼色镂空高领开叉连衣裙,脚踩黑色系带尖头长筒靴。  

佩戴RayBan墨镜,身穿黑色露肩开叉礼服裙,脚踩夹趾凉鞋,上露香肩下露美腿,性感吸睛。  

佩戴豹纹墨镜,身穿黑色中袖高领打底衫,搭配黑色背带开叉连衣裙,手提粉色麂皮手袋,脚踩黑色方扣平底鞋。  

身穿银色背心,下配裸色开叉半身长裙,脚踩黑白拼色板鞋,高叉长裙狂秀美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