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Gigi都爱的薄外套 够你时髦一个春天

2018-4-3 10:21:1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俗话说春捂秋冻,天气虽然开始变暖,但是一件薄外套也是必不可少的,春天的天气变化太快了,阴晴不定还伴有穷凶极恶的大风。概括成一句话就是:一件薄外套在手,72变都不愁。(内容来源:爱秀美)  

春季薄外套春季薄外套  

一、轻薄款夹克  

这种柔软的夹克最适合现在穿了!摸上去滑滑软软的很舒服。看上去很休闲却也能搭配的很时尚,跟哪种单品都合拍!怕冷的小仙女可以配上一条长裤,在人群中同样出挑。短夹克简直是懒人必备,轻薄柔软的质地赋予他不容易打褶的特性,极易打理。脱下随手一丢,再次拿起的时候还是很有型。  

GigiGigi  

一身标准的GigiHadid的心机搭配,“不好好穿外套”加上深v内搭,配一条短裤和高跟鞋,露出的长腿超级吸睛。  

KarlieKarlie  

Karlie选择的白色阔腿裤加运动鞋,完美衬托她的大长腿。  

二、永远经典的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可以说是最实用的单品的了吧!帆布耐穿又防风,是春天的最好选择。不管深色或是浅色,男友风还是修身,都是永不过时的样式。最简单好搭的外套非他莫属了。  

古力娜扎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Balenciaga牛仔衣+衬衫裙清新明媚SaintLaurent小白鞋+Dotori鸭舌帽潮流有范。  

唐嫣唐嫣  

唐嫣Balenciaga牛仔衣+红色卫衣时尚有型Hermes手袋+墨镜帅气不凡。  

三、大号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流行起来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突出了对西装材质和实穿性的要求,而且大多都走boyish的男友风。肩宽衣长都大你一尺,松松垮垮穿在身上,才是今年时髦的精髓所在。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性感可谓是被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的这身造型演绎的淋漓尽致。微微敞开的白衬衫和短裙无一不透漏出她特有的小性感。男友风的宽大外套则带给她半遮半掩的独特风情。  

巴勒莫巴勒莫  

经典的黑白搭配让巴勒莫小姐看起来非常干练,尖头高跟鞋突出了女性的强势,一改往日的温柔风格,转变成了纽约女强人。  

四、休闲范十足的薄派克大衣  

派克大衣看上去松松垮垮的感觉很兜风,其实并不是的。这种起源于爱斯基摩的衣服非常御寒。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百搭,无论是皮裤还是短裙,阔腿裤或者连衣裙。看似相撞的搭配都能被派克大衣完美的消化掉,看上去出人意料的和谐。宽宽大大的穿在身上,温柔的看上去就像偷穿了男友外套的小女人。  

BellaBella  

Bella超时髦的露胃装盒超短裙,露出纤细的美腿,简直酷到没边。  

VanjaVanja  

Vanja这随性的一身看上去可太舒服了,大手袋和运动鞋都是实用单品,破洞牛仔裤和派克大衣一混搭,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五、飘逸睡袍式外套  

睡衣外套看上去实在是太慵懒太舒服了。绸缎的领口充满了高级感,腰间随便一系的腰带也看似无意的悄悄提高了腰线,轻松拥有大长腿。不过要是一整套出街似乎有点尴尬,可以随便搭配一套牛仔裤或者宽松的阔腿九分裤。舒适度真是不要太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