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男人不能被触碰的5条底线!

2018-4-4 16:23:11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有句俗话说:一句好话三冬暖,一句歹话六月寒!

    由此可见,语言的伤害对人的影响有多大,有很多的姑娘之所以遭遇感情的破裂,往往不是因为她不够好,而是错在不会说话。

    科学研究表明,男人比女人更难以承受情绪激动带来的身体负担,如果女人不小心触碰到男人的情绪,就非常容易让他们产生雪崩式的情绪失控,造成难以预料的后果。

    那么,在感情生活里,作为女方,我们又应该用什么样的沟通方式,在表达自己情感需求的同时,又不至于让男人产生情绪上极大的波动呢?

    先给大家讲个小案例:

    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分手事件”,估计小落永远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事件的起因源于一次家庭聚会。

    那天,小落的男朋友因为工作的原因,去参加小落的家庭聚会时迟到了,小落表现得非常烦躁,她觉得这样很失礼。

    所以当男友满头大汗的推门进来时,烦躁的小落开始质问他:

    你干什么去了!这都几点了!你这个人怎么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让这么多人等你,国家领导人也没有你这么大排场呀!

    在众人面前被质问,让她的男友有些尴尬,但他还是满脸赔笑地说:

    刚从公司赶过来,找不到停车的位置,所以耽搁了,实在不好意思。

    本来以为是一件不大的事,却让小落开启了平时的教育模式:

    你说你还能干什么呢?就不能早点把事情安排好,提前从公司出来吗?做什么事情一点规划都没有,也难怪你老板总是看不上你。

    男友的脸涨得通红,他看了一眼小落说:

    确实,我公司的事还没安排好,我还是回去加班吧!这样我的老板就应该不会看不上我了!

    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包厢。

    在几秒钟的错愕之后,小落追了出去,发现叫不回男友之后,她拿出手机开始拼命拨打男友的电话,开始男友还拒接,过了一会儿直接把她拉黑了,无助的小落蹲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

    小落没有意识到,由于平时男友对她的包容,自己已经养成了一种喜欢数落贬低男友的说话习惯。

    但这种包容不是无时无刻的,男人是要积极参与社会竞争的动物,他们特别注重自己在公众场合的面子。

    所以第一点要切记,切勿当众贬低男人

    像小落一样,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借题发挥,男友买菜买贵了,就是没有生活能力。

    忘记带礼物了,就是没脑子因为一件事做得不好,不完美,就质疑男人在此类事情上的能力,甚至扩大到对整个人的嘲讽质疑。

    像小落的男友明明只是迟到了,这可能有很多原因,堵车、突然增加的工作任务、没地方停车等等。

    而且,他明明被老板轻视就已经很郁闷了,而小落非但没有鼓励他,反而打击他,这会让他产生无助的感觉,对这段感情的意义产生怀疑。

    所以第二个不能触碰的,是因为一件事,而嘲讽质疑男人的能力。

    很多姑娘在悲伤之后,都会产生负面的情绪,第一时间不会想到自己的不对,只会想到自己的付出跟面子。

    但往往在失去理智的时刻我们总会忘记,两个人的爱,本来就是一个心甘情愿相互付出的过程,男友平时的忍让,何尝不是对小落付出的一种回报与认可呢。

    谁让你不后悔,你就去找谁!太多的感情都是以这句话结束的。

    所以第三类不能触碰的,是对感情中的付出表示后悔。

    男友拂袖而去,电话拉黑,情急之下,以分手相逼是很多女孩冲动之下都会脱口而出的话。

    女人一时冲动,可能就会把分手当作武器去使用,并不是真的想分手,但男人对分手这个词却有着不同的理解,他们会把每一次分手都当成是真的。

    这样做只会给他植入一种负面的心理暗示:“无论他对你多好,你都会随时离开他,对于这样不坚定的你与其担惊受怕,不如现在忍痛割疮,早点分手吧!

    所以第四类不能触碰的,是吵架之后离婚分手之类的言辞。

    小落在向我倾诉的时候,在痛斥自己男友的同时,也如数家珍一般的把那些更有耐心,条件更好的追求者一一和他的男友做对比。

    相信这也是很多姑娘的通病,习惯以此作为感情里“挟制”对方的条件,却往往不能明白,接受一段感情,接受一个男人,就是接受他的全部,不能只要他的优点,不要他的缺点。

    当你在用其他男人的优点,来比较批评自己男人的缺点时,不仅让男人很没面子,也会让男人严重没有安全感,因为他会觉得你没有和他站在同一条战线上。

    别的男人既然那么好,你是不是一不如意就会去找他们呢?

    有些女人会想用这样的方式刺激男人做得更好,但她们不知道,一个女人一旦让男人自尊心受伤,他就会马上想从你身边逃离。

    所以第五类不能触碰的,是用男人的缺点和其他男性,尤其是有竞争可能的男性去比较。

    和男人说话的目的,是为了表达你的想法,而不是压倒他。所以姑娘们,如果你的本意不是要伤害他,那就不要揭他的疮疤。

    故意戳痛他,收起那些伤害他的话,因为这些伤口早晚还是要你来善后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