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02概念车量产,哈弗又一全新SUV曝光

2018-4-18 15:19:0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哈弗又双叒叕要出新车了,除了老款哈弗H6、H6 Coupe还在不断新增拉皮改款版本之外,最近几年哈弗的全新一代SUV也是作品不断。并且前几年亮相过的概念车,都在逐一兑现,几乎100%的兑现率和极高的还原度,这在其他车厂中非常少见。

    哈弗HB-02量产车

    上市:2018年第四季度

    售价:预计12.5-15万元

    看点:接替哈弗H6 Coupe的紧凑型运动SUV定位

    2014年北京车展的哈弗Coupe概念车量产后变身了WEYVV7C,2015年上海车展的Concept B变成了已经上市的哈弗H2S,同期发布的Concept R也将变身全新的哈弗H4C,并于今年年中上市。接下来就是2016年北京车展的HR-02概念车,已经兑现为全新一代的哈弗H6,同期发布的HB-02量产后就是今天我们曝光的这款全新运动型SUV。而2017年北京车展发布的HB-03概念车也已经启动量产,将变身哈弗品牌全新溜背轿跑风格SUV,量产车型会在明年正式推出。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车量产后的最终定名,但从其紧凑型偏大的车身尺寸来看,很有可能划入哈弗H6系列,毕竟再上的H7是中型SUV定位,而H5一直是硬派越野车的自留地。预计HB-02量产车型很有可能以H6C的身份推出,就如同已经在工信部目录亮相的H4C一样,成为哈弗新的运动型SUV系列。

    市场定位方面,新的H6C与现有的H6 Coupe比较相仿,不过本着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预计H6C并不会直接取代H6 Coupe,就如同H6也是新老同堂销售一样。而且H6 Coupe才刚刚推出了全新红标版车型,加上之前的红蓝标版本,目前已经有三款不同外观式样的H6 Coupe在销售。而新加入的H6C会定位更高一些,售价也较H6 Coupe略高,预计在12.5-15万元区间。

    而外形方面,基本上有80%的比例是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测试车上能够看到与概念车相同的进气格栅轮廓,这在最近的新款红标哈弗H6 Coupe的格栅设计上也有体现。格栅的黑色网格部分呈上部前凸,下部内收的轮廓。大灯显然对工程技术的限制进行了妥协,因为没有WEY品牌那样充裕的定价空间,因此不能采用全LED大灯的配置,灯体也就不能设计得像概念车那样扁平。不过整个轮廓还是与概念车的设计保持一致,此外前雾灯区域的三角形轮廓边框也是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量产车型采用了尺寸较小的LED雾灯配置。

    高配版车型的上部进气格栅会集成前视摄像头,下部格栅则会在居中位置布局ACC雷达模块。量产版车身侧面与概念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后排车门车窗下部边框没有沿用阶梯式折线的设计,但整个车窗边框还是与概念车风格相似,尤其是大尺寸的后部三角窗完全是同款设计。

    车尾部分基本完全沿用了概念车设计,包括尾灯组的轮廓,以及以及后杠上的长条形反光带,后杠下护板轮廓和中置式的后雾灯都是如出一辙,只是量产车型后杠两侧的排气管尺寸有所收敛,不过这也就只是个装饰性的设计而已。此外量产版车型加大了高位扰流尾翼的尺寸,并且是悬浮式的结构,能够带来更强的空气下压力。动力系统的配置目前还不明朗,预计将主打新款哈弗H6的GW4C20型号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