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诠释“自律”之道:以技术推动品质消费趋势

2018-10-26 11:45:44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成年人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成熟,一种是变老,大多数人都是后者。生活习惯凌乱,整日浑浑噩噩,为未来焦虑,或许没有勇气去改变,或许没有毅力去坚持。当懒散成为习惯,不自律成为生活常态,变老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王小波说,人一切的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而自律,恰恰是解决人生痛苦的根本途径。

    自律的人有多可怕,人生就有多灿烂!

    她是《和平饭店》中的陈佳影、也是《择天记》中的天海圣后;从《新上海滩》中风情万种的“交际高手”到《相思树》中为爱痴狂地“精神贵族”,从《倾城之恋》中知性优雅地“旗袍女王”到《铁梨花》中匪气十足地“女中丈夫”。她在影视剧中的角色“千变万化”,但是生活的舞台上,她的角色却“始终如一”,她就是陈数。

    很难在陈数的脸上看到岁月的痕迹,知性恬淡是陈数身上沉淀的标签。在陈数的微博里可以发现,她的生活非常自律:每晚11点睡,绝不熬夜;早上6点半起床,静坐深拉;每天坚持瑜伽,积极放松调整。就像陈数自己说的那样,“一切的选择来自于自己。我可以选择喝大酒、熬大夜,做无谓的社交,而它并不直接关系到我的工作,我认为那是浪费生命。”

    的确,越是自律的人越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不会把时间和精力白白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而是真的把碎片化时间都利用起来成长自己。这是陈数的“自律之道”,也是品质生活之道。

    近期,陈数的个人首档微综艺《SHU理生活》即将上线。在节目中,陈数将从生活空间、人际关系、个人规划、时间管理等多个角度,帮助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为人们提供一套切实可行的“简而美”的生活提案。作为全球显示行业的领导者,三星在提升生活品质方面与《SHU理生活》不谋而合。此次三星电视与《SHU理生活》合作,邀请陈数成为三星电视美好生活家,共同挖掘美好生活的幸福点滴。

    三星电视多年来以技术持续推动品质消费趋势,严格的品质“自律”使得三星电视在行业中持续保持领导力,更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根据奥威云网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前五大电视品牌分别为三星、LG、TCL、海信、索尼,其中三星电视以4190万台出货量再次获得全球第一,是第二名LG电子出货量的1.52倍。

    三星电视虽然是电视产业的后来者,但是品牌发展速度却远超日系老牌电视厂商。从CRT时代至今,三星电视一直被追赶,却从未被超越。如今,量子点技术成为显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三星电视是量子点技术的先驱者,在2016年三星更是重金收购了美国量子点技术研发公司QD Vision,奠定了在量子点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这样的技术优势下,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系列应运而生,这是世界唯一采用无镉环保材料的量子点技术,并且在色彩表现上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的峰值亮度能够达到1500-2000nits,让细微的差异也无所遁形,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再一次印证了三星电视强大的研发实力。

    2018年,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不仅在画质方面达到令人惊叹的高度,同时还将电视打造成了24小时不关机的艺术品:在关机状态下,环境屏模式将电视转变为一块与生活方式相契合的多功能大屏幕,美化空间,装点生活,符合品质消费时代的美好生活需求。

    陈数以“自律”作为人生信仰与生活准则,三星则将品质自律注入产品研发和制造的每一个细节。11月1日,《SHU理生活》栏目将正式首发上线,三星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也将正式亮相。正如陈数一直坚守的,自律才是最好的选择。在双11促销节的前夕,三星电视倡导理性对待生活,不冲动、不盲目,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有品质、有内涵的产品,与广大消费者共同打造有品质的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