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绩保持!LILY在线课堂加强班第二次复习课

2018-12-14 19:01:46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双十一”期间,“一周一次LILY在线课堂加强班”已经进行到第二次复习课。早在孩子们上第一次复习课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专注力、测评成绩都令人惊喜,那么第二次复习课是否能佳绩保持呢?先来看看前两周孩子们的测评成绩吧。

 

(一周一次在线课堂加强班测评成绩平均分)

  【第二周测评成绩较第一周呈平稳态势】

  从在线课堂加强班的第二周测评成绩可以看出:第二周的新课学习成绩较第一周呈现一种平稳态势、波动不大。尽管第二周新课学习故事难度较第一周有所增加,测评题目难度也有所增加。但是,孩子们的测评成绩平均分仍保持在70分以上(根据LILY英语教学实践研究表明:测评成绩在70分,说明孩子对整体故事情急逻辑已经掌握的很不错)。这说明孩子们在学习完新课之后,对故事整体的情节脉络比较清晰,完全是按照LILY英语的要求完成新课的,学习效果非常不错。

  【复习课上孩子们学习状态好,专注力高】

  接下来让我们再看一下在线课堂加强班第二次复习课课堂情况。

  和平里线上班第二次复习课视频https://v.qq.com/x/page/x0793vl515l.html

  这是和平里分校 “一周一次LILY在线课堂加强班”217班复习课实况,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孩子们较第一次复习课更加活跃,有不少孩子可以跟着老师的思路回答出问题。Teresa老师说:孩子们明显比第一次复习课的时候举手更积极了,有几个第一次复习课不敢举手的小朋友,在这节复习课上都开始尝试举手了,而且孩子们对于故事情节的理解也更加深入和准确,回答问题更能切中要点。

  由此可见,LILY在线课堂加强班孩子们的学习成绩和状态不仅相较于纯线下班毫不逊色,甚至略高一筹;而且较自身而言,更能够佳绩保持,平稳发展,这给予了校方和家长们更大的信心。

  在LILY英语强大而完备的教学体系支撑下,“LILY在线课堂加强班”这种新的学习形式,正在不断被验证其令人欣喜的学习效果。相信,各位家长和孩子们只要跟随LILY英语的学习体系坚持下去,都能取得很好的学习成效,把英语学成工具。

  当然,两周时间尚短,但小编会持续跟踪“LILY在线课堂加强班”之后每一次的学习成绩和学习状态,让各位家长们掌握最新的学习动态,也欢迎各位有意愿报名“LILY在线课堂加强班”的家长们随时咨询小编或拨打电话400-058-1997。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