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太感冒药怎么样?感康见效快吗?

2019-1-21 10:19:53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有人说平常要多笑一笑,因为快乐是会传染的;

  有人说要离总是散发负能量的人远一点,因为悲伤也是会传染的;

  还有人说要离瘦子近一点,这样你会越来越瘦;

  ……

  看来这世上很多东西都会传染,但有一样东西会在特定时节传染的特别厉害,而且都是唯恐避之不及,这样东西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

  ——答案就是流感。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吴太感康是大品牌吗?)

  流感即流行性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发的急性呼吸道感染,它具有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的特点,通常经过人与人之间的接触、空气中的飞沫和与污染物品的接触传播。如果你身边有人患了流感,那么你要尤其注意与他的接触;从外面回家,也要先洗手再吃东西。

  流感的症状一般有高热、全身疼痛乏力、咳嗽、鼻塞等症状,十分影响生活和工作。如今天气寒冷、北风阵阵,流感病毒正在我们身边蔓延,聪明的你知道怎么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吗?

  1,白天多穿衣服、晚上多盖被子,让自己一天24小时都暖暖和和的;

  2,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勤洗手勤换衣,对待病菌一定要冷酷无情;

  3,选择一款预防和治疗流行性感冒效果都很好的感冒药!

  4,去药店买一盒吴太感康。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吴太感康是大品牌吗?)

  为什么要选吴太感康呢?

  吴太感康是著名药企吴太集团旗下的大品牌感冒药,其中的成分之一盐酸金刚烷胺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干扰RNA病毒穿入宿主细胞,抑制病毒脱壳及核酸的释放,从而很好地治疗病毒性感冒;而对乙酰氨基酚能够抑制机体的前列腺素合成酶,使前列腺素合成减少而产生镇痛解热的效果;此外人工牛黄、咖啡因等也各有良好的治疗作用。还可以随意随处粘贴提醒吃药哦!

  ——拥有这样的吴太感康,你便可以大胆的说“流感我不怕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