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VR教育 微软发布学习软件Immersive Reader

2019-1-23 11:58:4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作为其最新教育推动的一部分,微软将Immersive Reader引入虚拟现实。 该公司在BETT UK上展示了用于VR的Immersive Reader,展示了用户如何将Immersive Reader工具与他们的VR头显配合使用。

    Immersive Reader是一组工具,旨在帮助提高学习新语言的读者的流畅性。 但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患有阅读障碍或阅读困难的用户。

    将Immersive Reader带到VR意味着你现在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微软表示,虚拟现实工具将使“任何在阅读时需要额外关注的人”受益,但市场上目前还没有任何专注于VR的体验或工具。在像OneNote这样的常规应用程序上使用Immersive Reader工具一样,你会获得与之相同的体验。

    微软还与VictoryVR合作,在购买Windows VR头显时,免费为学校提供25小时标准的虚拟现实课程。 这家软件巨头还将研究和技术转移到Code Jumper背后,这是一种基于Microsoft Research的Project Torino构建的物理编程语言,用于向盲人或低视力儿童介绍编程和编码的概念。

    图文出自:thurrott

    原文链接:https://www.thurrott.com/microsoft/198153/microsoft-brings-immersive-reader-tools-to-virtual-reality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