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地纬获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2019-1-23 11:59:3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记者 王新蕾 报道

  本报北京电 1月18日,以“软件定义的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京召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骨干软件企业山大地纬荣获“2018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其自主研发的高端智能软件“一次办好智能自动化流水线”荣获2018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

  据介绍,山大地纬于2015年1月在新三板挂牌,是全国校办企业创新层第一股、新三板十强企业、新三板创新层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强,市值始终位列山东省新三板企业前十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