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陈伟霆郑恺 你们喜欢的“男孩”3月荧屏都有!

2019-1-23 13:16:33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3月荧屏又有一波新剧“整装待发”,无论是刘烨、雷佳音,还是陈伟霆、郑恺,都将带来颠覆以往的角色和演绎。

陈伟霆在新剧中与秦海璐、白百何都有情感戏份

陈伟霆在新剧中与秦海璐、白百何都有情感戏份

刘烨和林依晨组成欢喜冤家

刘烨和林依晨组成欢喜冤家

  进入3月,荧屏又有一波新剧“整装待发”。与一二月各种题材参杂的情形不同,3月荧屏主打成长、创业,十分励志。值得一提的是,高颜值CP扎堆的本月,男主角成为各个剧剧情的主要看点。无论是刘烨[微博]、雷佳音[微博],还是陈伟霆[微博]、郑恺[微博],都将带来颠覆以往的角色和演绎。

  “大龄男孩”刘烨

  出自:电视剧《老男孩》

  播出:湖南卫视,3月4日

  即将接档《谈判官》播出的电视剧《老男孩》,讲述的是桀骜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剧中,刘烨饰演的吴争是一位民航机长,“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萧晗的来到突然打乱了他的生活,让他无奈扛起父亲的责任,在父子相处生活中慢慢成长蜕变。现实生活中,不乏吴争这样“只长年龄,未长心智”、留恋青春过往却不愿担起现在年龄所应承担的责任的人,《老男孩》也欲通过吴争这一典型代表,敲醒电视机前的“同龄人”。

  除了老男孩成长,该剧的爱情看点也落在了刘烨和林依晨[微博]这对欢喜冤家身上,不过该剧最初公布主演阵容时,以“不搭”的质疑声居多,如今正是检验时候。林依晨在剧中饰演的是海归教师林小欧,在海外旅行时就曾与不靠谱机长吴争有过不愉快的经历,家访时两人再次“火星撞地球”,开启这段不解之缘。无论是老男孩成长的主线还是欢喜冤家CP的设定,该剧元素算不上新鲜,因此能否打动观众的关键,也在于剧集呈现出来究竟够不够走心。

  刚刚用《和平饭店》土匪“王大顶”颠覆大家心目中“前夫哥”印象的雷佳音,此次也有份参演该剧。他在剧中扮演史非,是吴争患难与共的好哥们,又是萧晗的“代理爸爸”。史非也是另一个“老男孩”的代表,号称优质男“代言人”,仗义+帅气+多金+幽默,就是不愿直面自己的年龄,“年轻得不要不要的”是他的招牌语气。从预告看来,雷佳音这次又要继续施展幽默功力、颠覆想象了。

  “神秘男孩”陈伟霆

  出自:电视剧《南方有乔木》

  播出:江苏、浙江卫视[微博],3月25日

  改编自小狐濡尾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神秘背景的时樾发生的故事。原小说是2015年晋江文学的大热,人气超高。该剧题材、人物背景的设定,在目前国产剧市场看来也都颇具新鲜感。剧中,由陈伟霆扮演的酒吧老板时樾,在涉足酒吧生意前,曾是一名通过层层选拔的特种兵,后因为一起事故而被开除,具有着神秘背景。白百何[微博]则摆脱了“小妞”套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南乔,是一名家境优渥的无人机研创女。这两人,将谈一场势均力敌、共同成长的恋爱。

  从《古剑奇谭》《老九门》到《醉玲珑》,总在古装剧、近代剧里打转的陈伟霆,这次也难得以现代装亮相。只是剧照,之前就已经秒杀了不少迷妹。此前曝光时樾特种兵造型照时,有不少期待的观众也都纷纷表示,“这应该会是佛爷(《老九门》)之后,陈伟霆的第二次制服冲击。”虽然造型过关,但复杂的时樾对陈伟霆来说却是演技的一大考验,连他自己之前受访时也感叹,“越拍越难”。时樾是一个亦正亦邪,有点痞痞、不羁,外表坚毅内心敏感的人物。要想演好,可不止耍帅那么简单。而剧中,除了和白百何饰演的南乔渐生情愫,陈伟霆与秦海璐[微博]所饰演的安宁,也有一段难以磨灭的过去。

  “任性男孩”郑恺

  出自:《好久不见》

  播出:东方、北京卫视,3月26日

  由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搭档杨子姗[微博]、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好久不见》,讲述的则是家境一般的花朵朵(杨子姗饰)与富家大少贺言(郑恺饰)误打误撞相识,从水火不容到共同创业彼此许诺的故事。郑恺、杨子姗多次合作,已算是老朋友。因此也有人担心两人看不出“不打不相识”的CP感,不过郑恺早前曾表示,他和杨子姗之间“有一种‘自然而然的仇恨’,吵架的戏演得最好。”当年,他们在《致青春》中,第一次见面试戏就是在船上吵架后跳河的那场。

  剧集男主角贺言的设定是年轻、帅气、多金、张扬、任性,很小的时候被送往国外念书让他饱受孤独,而父母婚姻的惨淡收场更让他不相信爱情,直到他遇到了花朵朵。这样剧情听起来十足又像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不过郑恺曾表示贺言并不是一个脸谱化的“高富帅”,而是一个内心有些孤独,渴望通过努力证明自己的、具有普遍性的年轻人,“这次演的是一个性格比较沉默的人,比以往内敛了很多,同时这部戏有商战,有创业,也穿插着感情线。”唯有拭目以待。

  剧情套路老旧,加上无论是郑恺主演的《国民大生活》,还是杨子姗主演的《红蔷薇》,去年播出时均反响平平。这对搭档想要在3月荧屏突围,并不容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