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五用,须眉剃须刀T6 Pro体验:男生户外小神器

2022-1-23 10:19:19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作为为数不多男生必备的护理工具,剃须刀这块蛋糕早已被无数品牌盯上,手动的、电动的,往复式、旋转式,飞利浦、博朗、飞科、松下、吉列,把选择这个难题丢给了消费者。

在如此成熟的市场环境下本以为新锐品牌不会贸然加入,但国货品牌须眉科技以小米的产品理念为指导,追求极致性价比,不仅打造了更贴近国人习惯的个人护理类产品,还在“户外”这个特别领域站稳脚跟,全面改善日常剃须刀使用场景,汽车自驾、户外徒步、商务出差、旅行摄影等全场景剃须。

赶在春节前,须眉科技再次推出一款新品须眉剃须刀T6 Pro,在剃须刀的基础上融合了充电宝、充电手电筒、SOS求救、USB拓展等功能,做到一机五用,为户外场景贴身打造。

须眉剃须刀T6 Pro产品定位为“冒险家多功能版”,因此在包装上以户外使用作为基础调性,正面即便是一幅“负重前行”的登山图,左上角印刷有品牌Logo和产品名称,整个正面隐藏有一些不规则的曲线,恰似地图上的“等高线”。

背面有产品基础参数,例如产品具体型号为ST-R211,支持“腾讯连连”,顶部印刷有产品的6大特色功能:六叶刀片、全金属机身、IPX7、不锈钢柔性刀网、应急充电宝、LED照明灯。

打开包装是一个设计精良的收纳便携包,这对于户外人士来说尤其重要,能够将剃须刀主机以及各类配件收纳在一起,同时可避免使用外的剃须刀意外打开,里面的胡须沫污染其它产品。

正如上文所提起,须眉剃须刀T6 Pro兼具多项功能,配件数量并不少,但所有配件均整齐的放置在收纳包中。

考虑到户外场景下的便携需求,须眉剃须刀T6 Pro在设计上尽可能保持机身小巧,采用了经典的圆柱设计,三围尺寸仅有φ3.2*14.2cm,单手握持比较舒适。材质方面为全金属铝合金一体机身外壳,机身表面做了哑光处理,性冷淡的风格比较受男性用户喜欢。

须眉剃须刀T6 Pro的顶部是一个大面积的不锈钢柔性刀网,细看的话刀网间隙并不规则,呈螺旋状,有利于剃须。

须眉剃须刀T6 Pro刀头采用的不是卡扣式固定方式,而是采用的螺丝旋转式的固定方式,能防止刀头意外打开。

打开之后便能看到内部的的结构,须眉剃须刀T6 Pro采用的是涡轮式六页刀片,最大转速可达6500rpm,尽管刀头部分仅有旋转剃须刀的三分之一个刀头,但经过实测,剃须效果几乎和旋转剃须刀无差别。

须眉剃须刀T6 Pro的一端是刀头不分,另一端则更像是一个“百宝箱”,充电宝、充电手电筒、SOS求救、USB拓展等功能全部集中在这里。

默认状态下,须眉剃须刀T6 Pro底部有一个磁吸式灯罩,主要起到聚光效果。除了机身预装的灯罩外,须眉还额外赠送了一个灯罩。

LED手电筒提供了2种工作模式:手电筒+SOS求救信号,默认状态下常按底部手电筒开关按键可开启120lm亮度的强光手电筒,长按底部开关3秒,再次轻按,进入应急SOS模式(LED灯3次快闪+3次慢闪+3次快闪),关键时刻能发射SOS信号,为生命及危急情况救援赢得宝贵时间。

取下磁吸灯罩后便能看到内部构造,中间便是一颗硕大的LED灯珠,灯珠上下分别是USB-A和USB-C接口, 当USB-A连接上随机附赠的小电扇便可以在户外享受凉风,走到哪吹到哪;除了可以连接小风扇外还可以为手机等设备进行充电。

续航方面,须眉剃须刀T6 Pro内置有3200mAh锂电池,剃须刀单纯动力输出可持续剃须约300分钟,并可提供约6小时照明时长和风扇运转360分钟。

在防水性能方面,IPX7级,剃须后完全可以直接放在水龙头下冲洗,用最快捷的方式清洗。

当然,自身的充电线和清洁小毛刷也不会缺席。

出行时剃须刀是必备个护单品,须眉剃须刀T6 Pro除了在做好剃须刀本职工作外,还能在小巧的机身下融合更多的户外功能才是给我们的意外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