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超级3.15 平安进万家 ”金融进商圈活动

2024-3-28 10:58:36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超级3.15 平安进万家 ”金融进商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中国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联合苏州地区各平安专业公司于3月14日在姑苏红星美凯龙商圈举办了线下“超级3.15 平安进万家 ”金融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金融素养。

 

活动现场,平安守护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为消费者进行金融教育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强化消费者适当性管理和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另外,在教育宣传区内设置“糖画、拓印、苏绣”体验区,吸引了青少年及新市民群体的踊跃参与。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到场观众500余人;观众参与互动问答和互动游戏:200余次。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创新形式,整合资源,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